lotus outreach | 1000 coffee
Cart 0
 
ch simp logo@3x.png
 
 
 
cups_animation

您能捐助几杯咖啡?

您住在哪个国家?
每月
每月固定捐款总额:   每月

*点击此按钮,您将被导向莲心基金会的捐款网页,以完成捐款

 

莲心基金会和在越南、巴西、瓜地马拉与美国的合作伙伴,一同增益世界各地以及印度与柬埔寨各区贫困学生与家庭的自身能力,并特别注重增益女性与女孩的自身能力。我们捐助人持续的捐款将全数用于年年都能支助莲心基金会受助人的奖学金基金,保障学生能接受教育,并获得清洁的饮用水、谘询以及与健康和营养相关的支助。

 
 
 
 
 
__HOME BANNER.png

来自莲心基金会创办人钦哲诺布的讯息

 
 
BIG-CUP-ANIMATION.gif

莲心基金会大使与分部将一同筹办国际活动,鼓励大家只要少喝几杯咖啡(或茶),就能够捐款助人。我们的基金会成员在 2021 与 2022 年举办了 14 场单车募款之旅。2023 至 2025 年间,莲心大使与青年会将莲心基金会的任务介绍给咖啡爱好者以及世界各地的网络,讚颂集体行动与慷慨解囊的力量。

 

“只要少喝一杯卡布奇诺,并将买咖啡的钱捐出,就能改变一名女孩的一生。这可不是比喻,事实就是如此,一点都不夸张。”

— 莲心基金会创办人钦哲诺布

 
 
BACKGROUND-01.png
 
1000 COFFEE RIDE MAP.png

 

我们的奖学金计划

莲心基金会在印度与柬埔寨最贫困的地区提供接受教育的机会,在这些地区,有 70% 到 80% 的女孩在上国二前辍学。莲心基金会的计划均可加以扩展,解决造成女性及女孩贫穷及脆弱的多重原因。这些计划能让处于劣势的年轻女性与女孩获得所需的技能及支持,建立自信心,并能年复一年继续就学。

 
LOTUS PEDALS@3x.png

莲心单车计划(Lotus Pedals)

莲心单车计划提供单车给居住于印度及柬埔寨郊区的女孩,若是没有单车,这些女孩就会因为无法步行至离家最近的学校,而失去接受教育的机会。

75 美元能资助一辆单车(一份礼物)

我们梦想每年都能送出一千架单车。

Blue-Cup.gif
BLOSSOM BUS@3x.png

莲心巴士(Blossom Bus)

印度郊区的女孩及年轻女性因为家住的离高中与大学太远,所以无法每天走路至学校上课,莲心巴士让她们能够安全地通勤到校上课。

250 美元能资助一位女孩(必须为小六至高三的学生)一年在巴士上的座位

我们梦想每年能让 600 名学生接受教育。

 

我们的关顾计划

莲心基金会结合教育、培训与关顾计划,以期带来永续的解决方案,产生恒久的改变。获得健保资源、粮食援助与清洁水源等基本需求都能帮助受助人完成教育以及增益自身能力

 
GATE@3x.png

让女孩受教育计划(Girls Access to Education,GATE)

让女孩受教育计划(Girls Access to Education,GATE)提供高品质教育、奖学金、白米,并定期追踪柬埔寨金边与暹粒贫困家庭中处于劣势的国一至高三女孩。

550 美元能资助一位女孩(国一至高三)一年的奖学金。

我们梦想每年能支助 500 名国一至高三的女孩。


Asset 19@3x.png

白米助教育计划 (Rice 4 Education,R4E)

白米助教育计划(Rice 4 Education)为柬埔寨郊区最需要帮助的 GATE 与 CATALYST 奖学金受奖学生的家庭提供白米。在新冠肺炎爆发前,30% 的家庭会获得白米,但现在每户家庭都需要支助。提供白米能帮助减少家庭的支出,让他们有能力支付生活开销,同时也能让女孩继续上学。

我们梦想能为每户需要帮助的GATE 与 CATALYST 奖学金受奖学生的家庭提供白米。R4E 是白米支助计划的一部份。

WINS@3x.png

学校净水计划(Water in Schools,WINS)

学校净水计划(Water in Schools,WINS)与柬埔寨郊区学校的教职员合作,在学校装置滤水系统,致力为 500 至 700 名学童提供清洁的饮用水,改善学童的身心健康。

3,500 美元能资助一间学校的滤水系统(一份礼物)

我们梦想能在未来三年于 50 间学校安装滤水系统。


Asset 27@3x.png

莲心援助活动(LotusRelief)

莲心援助活动于 2020 年成立,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满足我们帮助的社区最急迫的需求。目前的紧急援助活动为受新冠肺炎影响的学生与其家庭提供在家自学的教材,以及紧急粮食援助。

在2020 年,我们的紧急援助活动总共募得 25,000 美元的捐款(阅读更多)。而在 2021 年,我们也会使用莲心基金会的奖学金基金,继续我们的紧急援助计划,支助需要帮助的家庭。

 
CATALYST@3x.png

CATALYST 奖学金

CATALYST 奖学金(柬埔寨大学教育与青年培训,Cambodian Tertiary Education + Youth Training)为柬埔寨贫困家庭中的 GATE 毕业生与成绩良好的高中毕业生提供奖学金、白米、领导能力培训与辅导计划,这样她们就能实现上大学的梦想。

2,500 美元能资助一年的奖学金(需要四年)

我们梦想每年能支助150 名奖学金受奖学生。

LO Graduate.png
 
PROG BANNER_PROGRAM BANNER.png
 
 
High Def w_o Bars .png
 
 

为什么举办单车募款之旅?

单车募款之旅赞扬莲心基金会受助人的梦想,她们勇于挑战具伤害性的性别不平等,提倡一个平等的世界。对莲心基金会的受助人来说,一辆单车或巴士上的一个座位(也就是交通工具),代表的是能够前往学校的方法、接受教育的机会,还有增益自身的能力。

 
 

 

GATE.jpg
 
DONATION GOALS.png

我们的目标

500 名每月定期捐款的捐款人

 
 
 
Asset 3.png